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白旭红 贾仕芳)为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2021年6月3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举办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段奥老师以及20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以自己对于寝室的理解开场引起大家的思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不仅有派出一名成员代表整个寝室出战的选手,还有“一家四口”齐上阵的联盟小队。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个人讲述为主,ppt播放为辅的形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既有多姿多彩的装修风格,也有团结有趣的精彩故事。3-612宿舍以不同主题和风格的讲述在“秀生活”比赛阶段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宣传奖的第一名。在之后的寝室安全知识问答阶段,观众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问题,带着精美的小礼品满载而归。活动最后,辅导员段奥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并为获奖寝室颁奖,他表示;“希望寝室之间可以保持着这份友谊一直走下去,或许这会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和参与,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宿舍风采的平台,而且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打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树立了良好的风气。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