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4:39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顾志翔 金峰 段奥)随着新生的到来并开启学习之旅,中秋国庆假期也随之而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在校以及出行的安全意识,917日中午1240时,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在22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兼职辅导员段奥主持,生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11CC2

会议伊始,兼职辅导员段奥首先为研究生新生讲解了我校学生请销假管理办法以及此次双节假期请假手续审批流程,而后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主要强调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谨防诈骗等。随后,段奥组织21级研究生签订各项安全告知与承诺书,并要求出行的学生进行登记,按照程序填报出行信息和安全健康信息。段奥还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外出戴好口罩且不到人群聚集处。最后提到体检事项安排。至此,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171C9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大大降低了各种意外事件的发生概率,而且有助于加强我院研究生间的沟通交流、同学们变得愈发团结。

18C9B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