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9:32 作者:郭凯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毕业生寝室

【通讯员:郭 凯】夏至未至,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约而至,202261319,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蔡哲斌、高梦祥、杜何为、汪萍,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代表到河滨公寓亲切看望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状况、生活近况、行程安排、未来打算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对已签约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给出提前联系导师、进入实验室等建议,对尚未就业和仍然备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同学给予鼓励,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诸多问题。老师们叮嘱毕业生,要注意安全,妥善保管财物。希望毕业生步入社会后,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到访表示感动,真诚表达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后将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加深了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深深感受到了生科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毕业生的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扬帆起航,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