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食科卓越31701班“理论学习 共克时艰 ”主题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5:1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依婷)食科卓越31701班全体成员于4211000分在腾讯会议上成功举办了“理论学习 共克时艰 ”的主题团会,会议由团支书琚梦林主持,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特开展此次主题团会,旨在学习领悟精神内涵,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板块进行:1、主持人讲述到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并对在疫情中展露力量的青年予以嘱托和期望,以此作为背景引出本次团会主题。2、主持人邀请班上预备党员夏彩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3、在同为预备党员的徐梦婷同学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4、最后由主持人做了总结,使同学们对于本次团会主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疫情期间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同学们依旧积极参加,各抒己见,会议后也是在班级QQ交流群里分享心得,相互交流。
  
本次团会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体会到了在疫情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希望通过这次团会让我们认识到“理论学习 共克时艰”的主题要义。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