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共克时艰——生工卓越31901班主题班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4:5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潇笛)2020年年初,我国爆发了新冠疫情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当前,新冠疫情全球大范围流行,相比与其他国家,中国的制度与防疫措施受到国际广泛赞扬。2020419日,生工卓越31901班就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开了主题班团会。受疫情影响,生卓31901班于线上组织开展了直播。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潇笛就本次班团会开展目的与流程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这一次的班团会的召开,大家能正确认识中国制度在当今疫情形势下的优势,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了解到在疫情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国家经济政治等各方面的指示、冯征校长对于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指导。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学校领导的发言来了解中国当前制度的优点,从而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炎黄子孙的骄傲与自豪,并认识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最后心得交流的环节中,熊晓龙和王睿同学积极发言,述感恩与表白,化危难为机遇,明责任与义务。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疫情防控事态向好,是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体制团结起了大家,更是因为当代青年人接力,主动请缨担事担责。


最后,由王潇笛同学对本次团会进行总结。在当前中国逐渐向好的形势之下,我们应该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经济政治等各方面的指示以及我校人员在疫情形势下所做的努力。更应该明白自己身上的担子,在当前形势下做出自己的努力。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