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工31602团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共克时艰”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4:4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202041515时生物工程31602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理论学习 共克时艰”的视频主题团会活动。本次团会由团支书赵鑫伟主持,班主任张思祺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

本次团会共分为两个部分:学习“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当前党中央疫情防控以及决策部署的看法与探讨。团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中第三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们对这两部分的重要讲话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主持人结合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要求。

最后,张老师认真询问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就业与考研复试情况,一一了解了同学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帮助复试和就业存在困难的同学解决当前问题,成功找到工作和复试成功。

此次团会旨在带领新时代青年学习领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