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科类32002班成功召开四月份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5:5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子豪)百年征程激励昂扬斗志,百年初心见证坚定信仰。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同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生科类32002班于423日下午开展了以“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的班团会。

   为加强同学们的参与感,此次团会以分享交流会的形式展开。同学们踊跃发表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成才报国的收获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随后,团支部副书记全岩冰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庄严的高举右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他们表情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团的尊崇和敬畏之心。此次团会也在同学们高涨饱满的热情中结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