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36 作者: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1-217室举行,竞赛由杜何为副院长主持。比赛评委由学院院长、书记,教务处领导,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以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入围决赛的8名青年教师参赛。

教学竞赛决赛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答辩反思三个环节。参赛教师结合所授课程,精心准备,依次上台竞技。评委们对参赛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内容选材、课程思政、教姿教态、临场表现等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并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经评委们充分讨论、综合考虑,陈卉副教授荣获本届教学竞赛特等奖,并推荐参加长江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的提升,竞赛期间先后邀请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杨飞教授、费杨副教授来学院进行教学示范课;同时,学院教学督导对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耐心、细致指导。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