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生科学院院长高梦祥一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1:5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汪萍)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为我院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202366日,学院院长高梦祥、副院长杜何为、党委副书记汪萍、系主任江洪波等一行赴宜昌,走访了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宜昌贝因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在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梦祥一行与该公司副总裁李敬、人力资源部部长牟鑫、人力资源部经理谭子豪等领导开展交流座谈,参观文化展厅,并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

 


   

在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梦祥一行与东阳光集团宜都基地人力资源处处长郑宇、招聘专职负责人叶梦等领导开展交流座谈,并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


   

在宜昌贝因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高梦祥一行与该公司总经理吴波、食品安全总监杨丽红、人事行政中心经理刘晓庆开展交流座谈,参观奶粉生产线,并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



座谈会上,三家公司的领导均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学习能力、敬业精神等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且也希望与学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高梦祥一行向这三家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学校,继续保持校企良性互动,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师资力量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深度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联络校企感情,促进校企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更好平台。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