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开营了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7: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笑彦)202368日下午2:30,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在西校区1217开营了,此次活动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孙卫青教授主持。

开营仪式上,院长高梦祥教授对学院近两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认真做好第一选择,大概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一志愿和调剂录取情况。研究生院分管招生工作的黄龙副院长对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通报了2023年长江大学研究生的招生情况,解读了研究生的招生形势和长江大学的招生政策,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考母校,确保上岸。参加夏令营的李萌欣同学代表全体营员郑重承诺,在夏令营活动期间,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服从管理,统一行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与交流,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孙卫青教授宣布正式开营。


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有近70名大三学生、学院30多名研究生导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大三辅导员范昆琨老师。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