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本科生代表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18:01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落实长江大学课程思政及一流学科建设培养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困难,推进思想政治、教学教育、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于2023613日在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副书记汪萍、全体辅导员、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共31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蔡哲斌书记表达了希望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思想动态,希望大家对课程思政及学院教学存在的问题、学生服务质量等提殷切期望。随后,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课程设置、培养方案、选课、劳动教育、活动开展、宿舍环境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解答。

最后,汪萍副书记对到会同学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将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及时改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做实,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有力举措,拉近了学院和学生的距离,倾听到了学生的心声,对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优化本科生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培养一流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