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8:06 作者: 浏览次数:

    6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在1217顺利开营,活动为期两天。研究生院领导、学院领导、30多位研究生导师、近70位营员及近20位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68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导师进行个人推介。活动分为食品组和生物组。导师们分别介绍自己的科研领域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提出了招收研究生的要求,将营员们引入科研世界。69日早上800营员们在1号楼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接着分为食品组和生物组进行营员自我介绍,营员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就感兴趣的内容及今后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向参营导师们进行了咨询,导师们提问答疑。

69日下午进行研究生学术报告,谭晓倩等17位在读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内容作了学术报告,同时他们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及在长江大学求学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报考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院导师考核组对营员们的表现进行了评议,对优秀营员颁发荣誉证书。2024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圆满收官。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