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陵县委组织部召开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习实训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20:2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华伟)825日,江陵县委组织部召开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习实训总结座谈会。江陵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纯彬,部委汪才智,各职能部门领导,生命科学学院陈卉副院长、吴华伟副教授和14名实习生参加。

座谈会上,首先由实习生汇报了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接着由各职能部门领导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和评价。之后,陈卉副院长代表我院感谢县委组织部和各职能部门对实习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实习带队老师吴华伟也针对实习中的情况作了交流。最后,张纯彬常务副部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实习生提出了苦练本领、勤于实践和建设江陵的希望。

在以后的工作中,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搭建好青年学子与江陵县委组织部的实践平台,推动学院本科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1050624753.jpg

1023027203.jpg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