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09:4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教师节在即,学院于97日下午在1217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杜何为、院党委书记谢作喜参与座谈。

会上,青年教师们敞开心扉,结合自己工作,将实际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对学院的建议都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有实验平台建设欠缺、大型仪器使用预约困难、上课教学设备陈旧、某实验室需添置通风橱、有线网络没全覆盖、鼠患严重、个人科研遇瓶颈等等,大家畅所欲言,涉及面广。

杜何为院长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表态学院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将尽快给予解决,同时对青年教师从教学、科研上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青年教师要将教书育人作为事业而不仅是工作来对待,站好讲台,抓好教学,做好育人工作;科研上不管有多少困难,不管现实条件多苦,思想上不能有松懈,事是一点一点干出来的,不能因有困难就停步;青年教师是学院学校的未来,一定要练好基本功,才能有长足的发展。

谢作喜书记最后发言,梳理回应了会上的问题,并表态学院将尽一切所能推动问题的落实,条件改善分期分批来解决。同时表示,学院发展建设中确有存在短板和不足,但希望青年教师们不因外界环境所约束,要能沉下心,认真研究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最后希望青年老师们加强人际关系的提升,在院内院外上起桥梁作用,多邀请优秀导师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和指导工作,共谋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