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08:5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笑彦)9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对2023级硕士研究生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本次活动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李真顺教授主持。

  

李真顺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祝贺同学们考入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随后,李真顺副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近年来的研究生招生情况、现有的学术型和专业型专业;结合工作实际李院长详细解读了贯穿于研究生在校学习始终的培养工作,主要包括:研究生教育管理体系与工作机制、研究生学籍与培养管理、研究生学位授予条件和研究生在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中的学术道德规定等。最后李真顺副院长寄语全体2023级研究生,希望大家全面了解政策规定,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对标制定培养计划,扎实完成学习目标。

真顺副院长强调:这里将是同学们学习生涯中又一个新的起点,研究生的学习和本科生区别很大,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进入角色。

入学教育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波老师进行总结并强调校园安全问题。最后寄语新生:祝大家在以后的三年里: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