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女排夺得长江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邈 贾雨濛)1016日,长江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女子排球队奋勇拼搏,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夺得长江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排球比赛第一名!


274AF


为准备本次比赛,队员们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不怕苦、不怕累,风雨无阻。比赛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在赛场上团结一致、临危不乱、稳扎稳打。面对强劲的对手,队员们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定,攻势猛烈,配合默契,最终成功将冠军收入囊中。


1CAD9


本次比赛,我院学生女子排球队不仅在赛场上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为学院增光添彩,同时也诠释了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出科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3486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近年来,学院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教育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继承和发扬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使女排精神成为激励师生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精神动力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