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湖北高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会年会作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20:26 作者: 浏览次数:


1027-28日,湖北省高等学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会暨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2022-2023年年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学院院长杜何为,副院长陈卉、系主任吴华伟、孙文秀教授和李进博士参加本次联合会陈卉和孙文秀围绕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分别了题为《基于“师生学习共同体”的《生态学》混合式课堂》和《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生物工程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的会议报告。

 

本次会议有来自湖北省33所高校的教务处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实验中心主任、生命学科专家学者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交流环节中,院教师与其他参会代表围绕数字化高等教育改革、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混合式课程设计、实验教学基地建设、学科竞赛和实验室安全等开展交流。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