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师生集体观影爱国主义教育片《单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9:1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电影纪录片《单声》纪录了单声先生功勋卓著的辉煌事迹。通过海外华人单声先生的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写实手法突出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单声先生祖籍江苏,是著名的爱国侨领、法学博士,他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不仅捐资助学、支持家乡建设,还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是我国“立法促统”的倡导者。这部电影纪录片较为完整地反映了单老先生为国家为家乡人民作出的贡献,展现了他深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的理想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及高度的文化自信,是一部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佳作。

学院师生观影后深受鼓舞和感召,内心深处热爱祖国、为国争光的斗志和激情被激发。爱国是一份情感的表达,更是一种实际行动,将这份情怀化作投身于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