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班主任查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卜瑞)为了响应我院的消防安全知识,更好的关心到我院的每一个学生,加深对学生各个方面的了解。12月1日,我院各班主任对自己所管理的班级寝室进行了卫生及大功率电器的检查。

我院各班班主任在同学们放学后,由各班男生女生负责人带领对男女生宿舍进行了侧重于大功率电器的检查,班主任开到宿舍后也大致了解了下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夸奖了卫生优秀的寝室,也指导提醒了卫生差的寝室。此次班主任查访学生宿舍是为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力求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也为了能够让同学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休息。另外,班主任严肃地给大家讲解学生宿舍生活的注意事项,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能影响到其他同学,一经发现,立即没收,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生宿舍生活习惯。

我院此次的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这一事项,让同学们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也加强了班主任与同学之间的良好关系,有利于我院的文化建设。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