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二十四)——杨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8:14 作者: 浏览次数:

杨帆: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食科(卓越)316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宜城市第一中学。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自2016年入校以来,他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学干方面:大一到大四一,在班级担任过学习委员和班长,曾任演讲与辩论协会和爱心家园干事、长江大学学生会环境卫生部干事、演辩协演讲团团长、学生会人力资源部部长、安委会宿建部副部长、慕课助教、长江大学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策划并组织了大量的校级活动和比赛,自己在平时也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活动,如助夕阳、雷锋志愿者、演讲比赛、正大双创营销比赛等;曾多次次获得优秀学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干事、优秀部长、校级和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助教,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学干班结业证书、第十三届“万人创百星”长江大学“学干之星”等。科研方面:大二跟着老师做创新创业项目,19年七月份获得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一篇论文正在发表;2019.7-2019.9在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实习,做水产方面的科研项目,获得优秀实习生。大学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于201811月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学习方面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没有挂科情况,英语四六级全部通过,并且获得英语口语等级证书和专业内审员证书,多次获得学院单项奖学金。现正在积极备考,准备考湖北省的选调生,扎根基层,为人民服务。

毕业感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纵然是雄关漫道,纵然是千山阻隔,青春的旗帜始终向前,青春的旗帜永恒不老。而拥有青春的我们也将永不言败!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