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一)---陈香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3:54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陈香武:男,23岁,汉族,中共党员,生技制药31701班,河南信阳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光山县第三高级中学。

学生干部经历上:大一,大二期间担任过班长,院学生会学习与科技部干事及副部长,演讲与辩论协会干事,及西校区分会会长,组织过生科院美食谜语,清晓杯辩论赛,星火杯辩论赛,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等一系类的学生活动,学会了一系列的学生干部的技能并具有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在社会实践方面:平时热心公益参加过助夕阳活动,为校园清扫垃圾等公益活动,利用寒暑假时间亲身到剑鼎,麦当劳等公司上班,体验社会生活,增加社会经验。考证方面:参加CET等级考试并获得CET4、6级证书,利用课余时间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在科研经历及成果方面:参加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担任项目负责人,目前该项目已立项为国家级大创项目,并由此项目发表两篇学术论文:环荆州古城珍稀鸟类和两栖类多样性初探(二作,普刊),Phylogenetic relationship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the complete chloroplast genome of the alpine leaf-warbler in Qinghai-Tibet Plateau(三作,SCI)。参加学术竞赛获奖情况方面:2020年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并获二等奖(创新组)本科期间获得过生科院寝室文化节并获二等奖;2020年参加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三等奖。所获荣誉和奖学金方面:2018年获生命科学学院部长聘书;2018年参加青年摄影网第二届青年摄影大赛获优秀作品奖;2019年获得校级文明寝室;于2018-2019、2019-2020两学年度获得“广州校友会奖学金”。毕业去向:由于对生命科学的热爱并想继续从事生命科学方向的研究,大四学年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目前已被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录取。

毕业感言: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择并完成的,不论路是好是坏,只要是自己选的,就算是哭着,爬着也要走完。不问结果完美至极,但求过程拼搏奋斗无怨无悔。

 

A0E942606593D655247C656BB4BD8D11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