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五)---龚鸿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18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龚鸿红: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食卓31701班,四川自贡人,高中毕业于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第一中学校。  

出于对食品科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大学的成绩一直保持稳定,从大一下学期开始,每一学期的专业必修绩点均在4.0及其以上。在课余通过学习充实自己,自学了广告设计、电商设计、影楼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影视后期,学会并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CAD,Lightroom ClassicAxure RP,HBuilder,After Effects,Premiere Pro等软件和插件,曾为江苏的“并蒂花艺”店设计过开业宣传单,为“西安叁众金服”设计三折页,为一传媒公司的董事长设计名片,为一餐饮店设计宣传展架,为一教育机构设计两个校区的暑期招生宣传单,为一“餐咖”设计宣传单和易拉宝,为“优尚诚品”设计宣传单。为了锻炼自己、自立自强,她勇于社会实践,曾到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飞龙镇新胜村居委会实习,到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电子厂做兼职,还做过校招宣传大使、化学和英语家教老师、晚辅导老师、前台、服务员、图书管理员等兼职,同时她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曾担任长江大学校友节志愿者,曾作为志愿者协助医生完成2018级新生的体检工作,参与敬老院的助夕阳等志愿活动,曾参与多舞蹈节目表演;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四级和六级口语考试,一次性考取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2019年曾进实验室进行科研,掌握了实验室基本操作技能;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长江大学2019年度春潮杯舞蹈大赛三等奖,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业感言: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哪怕眼含不舍,我们也要笑着上路。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首,一定还会记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脸,那和煦的阳光下,也曾映照着你我如水的年华!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