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六 )---侯亮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46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侯亮辉:男,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生技31702班,河南洛阳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自入校以来,学习优异,四年以来必修课平均绩点3.74,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级考试。两次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获得五四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实习生、优秀志愿者等称号。思想上从未懈怠,入校以来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规章制度、党的政策等。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目前是一名预备党员

工作上,兢兢业业,入学以来曾任长江大学安委会西区宿建部副部长、安委会西区主席、长江大学天使之家协会会长,并一直担任班委。组织参与结核病、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参与长江大学校园义诊等公益活动。获得过长江大学生科院优秀学干单项奖学金,已从长江大学第十三期青马班顺利结业。

生活上,克勤克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志愿活动,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参与学院组织的助夕阳等活动。目前正准备研究生考试。

毕业感言:韶光易逝,流水无情。大学四年,我们用最美好的时光和一群最可爱的人度过了一段最令人难忘的岁月。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他见证了太多太多的成长与离别,有喜悦、有痛苦、有不舍、亦有无奈。此刻,惟愿学校灿烂辉煌;惟愿老师幸福安康;惟愿同学斗志昂扬!

44E066E50F14C1A10BCC2DD5502E60EA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