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七)--- 胡远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7:20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胡远怀: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生技31701班,湖北黄冈人,毕业于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生命科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大学四年里,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干方面大一至大三参加在学生会任职,曾任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助夕阳”活动,在图书馆志愿活动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文体活动,负责食科节酸奶制作,评为食科节积极分子;科研方面积极参加科研项目,大二担任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重组Eplw7蛋白对纤维素的协同降解机制》的主持人,参加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创意组二等奖;学习方面,成绩优异,名列前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生科院“优秀共产党员”1次。现已经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也留下了永恒的回忆!曾经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也即将落幕,可是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我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97E7CCEE1436C7E8022A5C92E533AD4C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