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八)--- 黄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7:25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黄婷: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生卓31701班,甘肃酒泉人,高中毕业于甘肃省酒泉市酒泉中学。

该生刻苦努力,在大学期间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各方面都要求上进,有着坚定信念和远大理想,性格开朗,乐观向上。但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她进步,使她不断向前。

科研方面,大四期间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国家重点真菌实验室实习,参与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社团活动方面,自大学入校以来,积极参加学生社团组织的各项活动,曾任长江大学礼仪队宣传部副部长、生命科学学院礼仪队队员,在此期间参与长青杯礼仪风采大赛的筹划和宣传,完成了宣传海报的制作和网络宣传推送工作;在队期间多次参加学校、学院各种会议和活动的礼仪工作,在社团活动中实现个人价值。社会实践方面,在学习之余,勤工俭学,参加兼职工作,充实了课余生活,更体验了赚钱的辛苦与不易,更珍惜每一次劳动换来的成果,在假期时间,积极参与暑假工工作,通过这些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了交际技能,提高了自身素质。思想方面,始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参加团会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学习和思考,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获奖及证书方面,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英语口语四级考试,获得英语口语四级C+等级证书;曾获“长青杯”礼仪风采大赛知识竞答优秀奖;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曾获长江大学礼仪队优秀学员、院级文体活动积极分子、院级三好学生。现已保送为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飞逝,转眼毕业将至。在大学四年中,我认为,人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只有不断的求索,人生才会更加的充实。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不断地拼搏,才能真正的有所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厚德博学、求实创新,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