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九)--- 黄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7:34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黄炜: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生技(制药产)31701班,江西赣州人,高中毕业于江西省赣州市全南中学。

进入大学以来,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取得了必修平均学分绩点为4.06的成绩,在各方面平衡发展,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加入生科院学生会担任办公室干事、加入校艺术团担任化妆部干事,在大二期间竞选成为生科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副部长,在大四时担任生技(制药产)31701班班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以及实习实践,如:“在爱中行走”、动植物野外实习,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提高了自身素养;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为“良好”;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曾获“长江大学数学竞赛三等奖”;本着对科研的热爱,大三进入实验室,并参与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多重pcr检测转基因大豆的技术体系”,提升了学科相关实验技能,参与“一种三聚氰胺检测试剂盒的研制”研究项目,获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正在积极准备研究生考试。

毕业感言:前方的道路会铺满荆棘与鲜花,或许失败,或许成功,但总有爱和梦想会告诉你,路在哪里。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朝梦想出发,朝更远的地方去吧!

9FBBCDDCB61975F725EF41A5186F48CD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