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十一)--- 李鲁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7:46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李鲁汉:男,21岁,汉族,中共党员,生物技术制药产317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第三十九中学。

出于对生物的热爱,他努力进取,刻苦钻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班长,曾任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学科部副部长,学院青支队办公室干事,办公室副主任;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注册志愿者,在校期间获得过军训优秀学员,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等荣誉证书,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英语四级口语B等级证书;主持完成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以第二作者学术论文两篇:《虎杖PcMYB1基因实时荧光定量PCR检测方法的建立》,《发根农杆菌介导的虎杖转基因体系优化》;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组二等奖。现准备研究生考试。

毕业感言:选定方向,便不再徘徊,此刻犹豫,你将与梦想失之交臂,而此刻迎难而上,你将收获梦想,实现自我。选定一个方向,掌握一门技能,拥有一个爱好,让人生更充实,让青春无憾!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