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十二)---李启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8:00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李启如: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生工卓越317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第一中学。

在校期间,她思想端正,遵纪守法,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虽未入党,但十分注重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及政治学习,平时积极学习每季每期的青年大学习以及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种各样形式的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思想优良的青年人。学习上,她始终刻苦钻研,认真努力,有较强的主动学习能力与自我约束能力,各科成绩较为优异,必修平均绩点为3.73。她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大一参加学院礼仪队,为院里的多种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多项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图书馆整理图书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学院组织的各项实习活动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应用到实践中;课余时间也做过兼职,获得了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社会交际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细心、认真,对待工作中的任何事情,都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坚持做事有始有终的原则,会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日常生活中,遵守社会公德,保持端正的生活作风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她所在寝室多次获得“优秀寝室”的称号,她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待人诚恳,和同学和睦相处,热心帮助同学,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所在班级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所在支部获”活力团支部“称号。她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中达到二甲水平;曾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广州校友会农科学生奖学金”1次、“三好学生”1次;现已签约工作。

毕业感言: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在转瞬即逝的大学时光中,我们能做的只有不停奔跑,让青春无悔。不要害怕努力没有成果,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所有的收获一定要全力以赴。努力应该是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兴起,这样才可以有底气说,得到的从来都是因为自己充分的准备。

6B69A7F4EE10F24A6C3D68BE0615BD90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