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十三)---刘婧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8:09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刘婧阳: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食科(卓越)31701班,山西运城人,高中毕业于山西省运城市运城中学。

出于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兴趣与热爱,她始终态度端正,认真努力,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四期间担任班级就业专干职位,传递就业信息,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招聘及了解就业现状;曾多次参加助夕阳活动,宣传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并获得优秀科普志愿者称号;于2019年12 月份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2018年11月份获得全国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参与八月瓜果汁防腐期实验;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现已推免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毕业,就像是一个句号,告别了一段青春,一段岁月。回首四年大学生活,几分留恋,几分不舍,收获以及成长了很多,是人生中无价的财富,指引我前进的方向。展望未来,我将以更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及更饱满的精力,去创造,去拼搏,去努力,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