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十四)---刘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8:13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刘鸣: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食安317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汉铁高级中学。

自入学以来,她对于所学专业兴趣浓厚,一直认真学习,于课内课外努力积累专业知识,关注专业国内国际发展动向,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学年最高绩点达4.3,大学四年综合绩点位于本专业第二。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服务于群众,曾担任食科2班班长、食安31701班副班长,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体育活动部副部长,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挑战自我,主动与成员沟通交流,工作后及时回顾反思并总结,将工作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工作期间组织并参与院内多项文体类活动,均获院内师生一致好评;为了锻炼自身的交际能力,曾在寒假期间兼职超市的促销员,这段经历不仅让她对于白酒的生产工艺更加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她的胆量和随机应变的能力,让她获得了同期实习生中的最高工资;她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乐于为身边的同学朋友排忧解难,同时积极参加院内校内组织的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也曾以个人名义和同学一起收集衣物捐给有需要的人们。在疫情期间,她帮助所在小区的志愿者将爱心菜送到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等级证书;参与实验“稻虾综合种养专用解磷型生物菌肥的研制”并在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中获得创意组三等奖;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及奖学金1次、学院"外语学习成绩突出奖"奖学金1次、广州校友会农科学生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地生活,不要担心走得比别人慢,只要你不停下脚步,认真计划每一件事,并且一边坚持一边调整,你往往能完成得十分出色。愿我们都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65122815422C136D6D0045F332160B2F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