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十九)---谭玉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8:29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谭玉梅: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食科(卓越)317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利川市第一中学。

在学干经历方面。她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学生干部,现任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艺术指导及生科院17级辅导员助理,曾任长江大学艺术团舞蹈部副部长、长江大学SEP街舞社西区负责人、生科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兼舞蹈队队长、生科院青支队宣传部副部长。

在社会实践与兴趣方面。为了锻炼自己、自立自强,她勇于社会实践,曾深入重庆市云阳县进行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在柒月星进行过大学生床上用品创业实习,还做过家教老师、舞蹈老师、哈罗单车管理员等兼职,同时她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2021年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一名大学生防疫志愿者,曾参加关爱听障儿童、食品安全进校园、长江大学第十届校友节志愿者、环城墙跑活动、世界读书日赠书活动等20余项志愿活动,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注册志愿者,曾参加过的舞蹈节目表演达30余场,为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多个学院表演舞蹈节目。

在学习与科研方面。出于对食品科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大学的成绩一直较为优秀。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四级和六级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一次性考取了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2019年曾进实验室进行科研,参与了基于生物膜模型分析溶菌酶抑菌机制的研究,掌握了实验室基本操作技能。

在所获荣誉方面。曾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营销大赛·校区初赛一等奖、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湖北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校级赛优秀奖、第二届及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志愿青春,你我同行”志愿服务知识竞赛二等奖、大学生传统知识文化竞赛优秀奖,获长大之星-向上向善之星、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优秀文艺工作者”1次、长江大学生科院“优秀部长”1次、长江大学2019年度“春潮杯”舞蹈大赛三等奖、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个人街舞啦啦操第五名、“舞战荆楚”街舞挑战赛齐舞赛第五名;获生科院单项奖学金3项、广州校友会农科学生助学金1次,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毕业在兵荒马乱中如期而至,青春在跌跌撞撞中戛然而止,故事不能停留在这四年,写下去才会知道梦有多长,感谢一直以来不曾放弃的自己,我会保持初心、不懈努力,未来可期,我坚信努力的人终会收获幸运!

7B191DEE89F73DD73CA0D47F61354ADF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