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二十三)---徐梦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9:16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徐梦婷: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食卓317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监利县新沟中学。

出于对食品科学的热爱,她在学习上始终努力勤奋,刻苦钻研,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思想上热爱中国共产党,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2020年12月3号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大一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对待班级内的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同时在大二上学期担任过班级团支书,在任职期间认真组织团会,督促大家完成青年大学习,带领大家向党组织靠拢。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参与“助夕阳”、无偿献血、西校区分馆图书整理等志愿活动;利用课余时间做过家教,不仅充实了自己的生活,也提高了自身的综合实践能力;通过英语四级,拿到了普通话三级甲等及驾照;大三跟着尹小丽老师参与了“三维荧光光谱结合多维化学计量学方法快速鉴别绿茶等级”的实验;曾获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3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学院竞赛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一段轻狂年华,一段青春岁月,这是我们所经历的青春故事,有笑有泪,有苦有悲,有快乐有迷茫,有失望有徘徊。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使青春无悔,让梦想无憾!

B6C5EE5F2B07AE695D57CCE1E46BA5E2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