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以赛促学、完善自我”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15:0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谈娆)11月24日,我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齐迎春研究员为师生开展“以赛促学 完善自我”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波主持。

齐迎春研究员是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担任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评委和全国职业高校植物组织培养技能竞赛评委。在报告中,齐迎春研究员从个人、学校乃至国家的发展,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系统介绍了生物学科相关竞赛的种类和形式,分享了她在指导学生参与竞赛、担任竞赛评审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为老师们解惑,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大学生涯规划提供建议。齐迎春研究员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共鸣和思考,为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积极氛围提供了支持。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