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管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实管中心
实验室管理中心

姓名:陈莎

专业:微生物

分工:负责《仪器分析》、《现代仪器分析》、《发酵工程实验》、本科生综合实习等部分实验课的教辅工作;负责一号楼 46 楼实验室及大型仪器日常管理、安全及维修,一号楼 103 实验室日常管理维修及实验课;总体协调学院实验室日常事务。

姓名:黄敏

专业:农学

分工:负责《生物化学实验》、《基础生物化学实验》、《生化技术实验》等实验课程的教辅工作;负责生化等实验室日常管理、安全及维修等工作。

姓名:张帆

专业:农学

分工:负责《细胞生物学实验》、《普通生物学实验》、《植物生理学实验》、《动物生理学实验》、《遗传学实验》等十门实验课程的教辅工作;负责细胞生物学等相关实验室日常管理、安全及维修;总体负责学院仪器、试剂(含危化品)、耗材的采招、登记、验收及与此相关的报账事宜。

姓名:陈东海

专业:食品科学

分工:负责《食品分析实验》、《食品工程原理》、《食品营养学》、《仪器分析实验》、《食品感官评定》、《现代仪器分析》、《化工原理实验》、《食品化学实验》、《软饮料加工工艺学》、《罐头工艺学》等实验课程教学辅助工作;负责一号楼 1 楼、202 实验室日常管理、安全及维修;总体负责学院危化品管理(仓库管理和危废回收)。

姓名:田晓丽

专业:植物保护

分工:负责一号楼 5 楼实验室日常管理、安全及维修;负责综合实验课程的教学辅助工作;负责本科毕业生232实习实验室的管理;兼职生物系秘书相关事务;总体负责学院实验室的安全事务。

姓名:曹玉贤

专业:植物营养学

分工:负责《分子克隆》、《基因工程》、《食品生物检测技术》、《生物分离工程》及综合实验等实验课程的教辅工作;负责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日常管理、安全及维修;总体负责学院仓库管理及暑期实践材料的管理。

姓名:张欣

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分工:负责学院科研管理事务;综合实验课程的教学辅助工作;兼职食品系秘书相关事务;负责一号楼 3 楼实验室日常管理、安全及维修事宜。

姓名:郭小婧

专业:微生物学

分工:负责《微生物学实验》、《食品微生物学实验》、《高级食品微生物学实验》、《微生物生理学实验》等实验课程的教辅工作;负责微生物相关实验室、一号楼 102 实验室日常管理、安全及维修;总体负责学院所有资产入库、调拨、更改、核查及与此相关的事务。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