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专业教育学术报告(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19:1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学院邀请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关平博士,为2021级近300名本科生作了题为“我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的学术报告。陈关平博士从我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现状、行业特点、科前生物优势、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我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报告提高了学生对该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的进一步认识,深受学生欢迎。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了解自己的专业,提高专业归属感、认同感,学院启动了梦想人生、从此启航---2021级本科生专业教育”专题活动,由学院教学、学工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