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111-12日,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梦祥教授、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忠教授等一行,赴湖北应城、襄阳两地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并分别与湖北回盛生物科技公司、湖北古襄阳酒业有限公司举行了长江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订与授牌仪式。

院长高梦祥教授向2家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资源等。湖北回盛生物科技公司的王小龙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发展等情况,强调以实习基地为平台,共同指导实习,达到实习、就业无缝对接。湖北古襄阳酒业有限公司杨少勇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产品以及未来发展,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白酒发酵过程。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