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基诺塞克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16:25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单位:武汉基诺塞克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3月8日(周一)上午8:30-10:30

地址:农科大楼3073
岗位:生信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
招聘对象:农学、园艺、生科学院相关专业2021届研究生

   刘克德教授长期从事植物分子标记技术开发和应用、重要农艺性状基因定位、克隆和基因组学研究。开发了基于高通量测序的简化基因组测序技术和分析方法、靶向SNP基因型分析、高通量BAC末端测序和T-DNA侧翼序列分离技术等,完成了8个油菜品种高质量参考基因组测序。先后克隆了重要产量、株型和抗除草剂等基因20多个,其中包括著名的水稻广亲和基因S5、辣椒的辣味基因PUN1、油菜角果长和粒重基因SLWA9和理想株型基因sca。近年在Nature Plants、Plant Physiology、New Phytologist、Plant Biotechnology J、Plant J等国际植物学领域著名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先后主持国家转基因重点专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重点项目8项,主持和参加863、973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5项。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