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科院四月多次集中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22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志翔)4月份,生科院集中开展多批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工作岗位,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活动。

此次招聘会的参与企业有:石首市公共检测中心、江苏中央集团、广东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贝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武汉盛世华康集团、湖北回盛生物科技公司、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伤害亮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湖北新力大风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各企业的招聘代表怀揣着满满的诚意,详细的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为大家了展现了公司内部的实物面貌,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大家的疑惑。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单位岗位需求,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生科院距今为止,已经召开了很多次的专场招聘会,学生的就业问题一直是学院的工作重心。“有工作、好工作、满意的工作”,生科院一直在为此而努力。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