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科学院、动科学院联合举办“就业促进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09:5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顾志翔 谭玉梅)518日,生科学院、动科学院联合举办“就业促进周”专场招聘会,为两院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岗位,未就业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达科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荆州天然虾青素有限公司,会上两家企业人事主管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运营的实际面貌,并对招聘岗位相关信息做了详细的讲解,对有意向的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招聘会结束之际,同学们踊跃的与招聘代表进行交流,企业招聘代表也热心跟大家解疑答惑,会议结束之后,不少同学向两家企业投递简历,希望找到满意的工作,至此,生科院5月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时光飞逝,毕业在即,对于毕业生同学的就业工作一直都是学院的工作重心,生命科学学院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将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拓宽就业面,持续开展未就业学生“一生一策”帮扶工作,化解就业工作中的难题,耐心、及时、细致、精准的为未就业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促进毕业生早日就业。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