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5: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白旭红)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初心本色,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借“六个一”示范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党员“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专题政治教育。

每个党员都有两次生日,入党的日子是每一位党员难忘的“政治生日”,我院从20209月起开展为党员“纪念一个仪式”活动,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仪式感。活动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萍为每一位党员送上独属于自己的入党生日纪念贺卡,勉励大家始终如贺卡中所写“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宗旨,永葆本色,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贡献。”在党员交流体会环节,党员同志逐一上台讲述自己入党以来的学习感悟,追忆入党初心。在如此特殊的日子里收到仪式感满满的贺卡祝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汪萍带领大家共同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过政治生日,温入党初心。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每年分上、下半年两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同志的信念感、凝聚力。党员同志将通过提升个人、服务大家为党建立的100周年献礼。

14098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