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寝室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6:2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白旭红)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敦促学生党员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经党员申报,支委讨论批准,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古锦慧所在寝室河滨公寓2-614被评选为“党员示范寝室”。该寝室目前共产党员一名,发展对象一名,积极分子两名。

  寝室是大学生活动的主要阵地之一,每位学生党员都应努力成为所在寝室的模范,带领并组织寝室成员在寝室卫生、遵纪守法、寝室文明、学习风气等方面共同进步,将所在寝室创建成一个模范寝室。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党员示范寝室”建设,经过整改、考察,明显改善了学院寝室文化建设状况,在实际行动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范昆琨在528日当天对河滨公寓2-614寝室进行贴牌表彰,肯定了在古锦慧同志的带领及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寝室创建成了学习氛围好、志愿服务积极、寝室成员精神面貌佳的示范寝室,希望她可以再接再厉,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此次“党员示范寝室”建设活动中,党员示范寝室为我们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促进的精神风貌,有效改善了学院的寝室文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员示范寝室建设,充分发挥引领作用。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