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76日下午在1217会议室,学院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蔡哲斌主持学习,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紧紧围绕省委书记王蒙徽所作的主题报告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新的发展阶段必须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了湖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思路、原则和重大举措,明确了湖北加快建设为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历史使命,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蔡哲斌号召学院师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不懈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