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联系研究生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1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莎)929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在1217会议室召开支部联系班级暨我为学生做实事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生物类和食品类2021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莎阐明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即是践行三尊三学的办学理念,即是落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即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体现。

接着,与会师生围绕学习、生活、科研工作等进行交流,同学们就环境条件、仪器设备使用、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发表看法、提意见和建议,党员老师们就相关问题作说明解释,师生沟通高度理性、氛围和谐。

最后,蔡哲斌作交流发言,认为同学们反映问题实事求是、对环境条件改善的建议中肯,提出的相关要求合情合理;表示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会后将迅速梳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尽可能加以解决,学院能解决的学院落实,学院不能解决的上报学校相关部门、积极争取落实,能当下解决的立即解决;希望同学们以学院为家,努力克服困难,苦干加巧干,尽可能早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专心学业的同时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