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政治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2022年)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0:5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318日下午,在西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内容。

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学习,同时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全部内容。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