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政治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2022年)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418日下午,在西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科学精准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萍结合学习就如何做好学生疫情精准防控作主体发言:一是做好学生信息动态化台账管理,非必要不离荆,不离校园,严格审批程序;二是全员建立安全屏障,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三是要求紧绷防控安全弦,全员做到闻令而动,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并就《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六章和第八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