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政治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2022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20:3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511日上午,在西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结合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的大学要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为人师表要起带头作用,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四早”措施,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立足岗位,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政治素养、职业道德素养和业务水平,引领师德师风新风尚。

会议还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学习和研讨,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结合各自工作对如何做好学院的保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