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政治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2022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622日下午,在西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内容。

结合工作,与会人员对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纷纷发表感想和体会,一是深刻认识实践活动的意义,坚持群众路线、坚守为人民服务宗旨;二是下基层走实走深,求真务实;三是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多办实事好事。

会议还开展了“四史”学习,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七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社会主义新纪元”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三章“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全部内容,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