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政治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宣教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8:5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92日上午在西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蔡哲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时代答案——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纪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 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 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王蒙徽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纵深推进清廉湖北建设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和“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内容。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研讨通过了学院“宣教月”活动方案及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