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政治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2022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912日上午,在西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教育部等六部门 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第一部分 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

会议结合学习开展主题研讨,与会人员就学院“双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工程认证中的师资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认识到加强专业建设和做好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认识到学院师资在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需求上的不足,研讨形成共识:一是要着力解决好师资队伍在数量、结构、专业背景等方面的短板;二是要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三是要从学院层面做好师资分类指导,发挥教师所长,使之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专业认证等工作中做到精准发力。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