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政治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2023年11月11下午,在1-217会议室,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作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强调 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等内容。

会上,谢作喜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学校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等,并强调在师德师风建设上,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的方方面面加强教育宣传和做好日常监督,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